宾利欧陆GT已成为抽象艺术车

导读 伦敦的宾利经销商杰克·巴克莱(Jack Barclay)在JD马拉特画廊(JD Malat Gallery)的支持下,基于Continental GT coupe创造了一款艺术车

伦敦的宾利经销商杰克·巴克莱(Jack Barclay)在JD马拉特画廊(JD Malat Gallery)的支持下,基于Continental GT coupe创造了一款艺术车。这辆车是冰岛抽象派画家卡特琳·弗里德里克斯(Katrin Friedriks)的画布,画在图纸上是基于画家的作品,其主要动机是“速度”。

人们认为,卡特琳·弗里德里希斯(Katrin Friedrichs)在当代波普艺术,涂鸦和书法的交汇处工作。她的画布是运动过度的抽象作品,单色或全彩色,其主要动机是速度。宾利的工作成为了主要速度的体现-光速-被称为光速指挥官。正如作者所设想的那样,它最准确地体现了该品牌对“令人振奋的驾驶体验”的渴望,并突显了Continental GT的设计。

这辆艺术车是大陆黑色的GT,具有抽象的笔触和淡淡的阴影。同样地,弗里德里克斯(Friedrix)个人光速画作系列也是如此。在双门轿跑车的引擎盖下方是6.0升W12发动机,带有两个涡轮增压器,可产生635的力和900 Nm的扭矩。

这款艺术车不出售,但Bentley打算发布另一款轿跑车-现在可以与该品牌的任何其他模型一起订购。此类汽车的价格仅应要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