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谐器为崎terrain的地形量身定制豪华吉普牧马人

导读 英国调音工作室Kahn Design的专家介绍了折衷的吉普牧马人套件,将黑鹰版本的丰富设备与先进的越野能力结合在一起。该包装被命名为黑鹰远征

英国调音工作室Kahn Design的专家介绍了“折衷”的吉普牧马人套件,将黑鹰版本的丰富设备与先进的越野能力结合在一起。该包装被命名为“黑鹰远征队”。

在外部,Black Hawk Expedition设计的特点是悬吊系统,电动保险杠,原始门槛,LED顶梁,附加的立方DRL和由高强度橡胶制成的挡泥板。“远征”牧马人的其余外部部件重复了三年前的“黑鹰”计划-全地形车配备了宽体套件,100毫米排气口,通风罩,带四个插槽的散热器格栅,磨砂黑漆和库珀越野轮胎。

Wrangler Black Hawk Expedition的内部配备了独家的黑色椅子,这些椅子采用with缝皮革装饰,并带有白色对比色缝线。沙龙现在拥有带有Kahn徽标的原始地毯,公司装饰元素和带有“道路是我的领奖台”字样的标志。

卡恩汽车公司改装的价格为7.4万英镑(按当前汇率约合588万卢布)。为了进行比较,可以在英国以4.5万英镑(按当前汇率折合357万卢布)购买基本的两门牧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