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减少了IS紧凑型轿车在俄罗斯的销售

导读雷克萨斯减少了IS紧凑型轿车在俄罗斯的销售-该模型已从该品牌的官方网站上消失。离开的原因是需求不足:在2019年的六个月里,这个日本品牌

雷克萨斯减少了IS紧凑型轿车在俄罗斯的销售-该模型已从该品牌的官方网站上消失。离开的原因是需求不足:在2019年的六个月里,这个日本品牌只出售了37辆汽车。

雷克萨斯俄罗斯分公司第二次停止销售IS模型:紧凑型轿车在2016年首次离开本地市场。去年四月,“四门”轿车经过重新造型后被归还,但一年半以来,轿车并未受到欢迎。减少销售的另一个因素是车辆类型批准证书即将到期-该文件将于12月到期。

这辆紧凑型轿车在俄罗斯出售,是唯一的IS 300版本,配备无可争议的245马力2.0升涡轮发动机,8速“自动”和后轮驱动。对于该车型,他们提供了三种装备选择,基本价格为230万卢布,但在销售接近尾声时,经销商仅以“平均”行政配置购买了260万卢布的汽车。

雷克萨斯IS的竞争对手提供了更大的可变性B并卖得更好,例如,宝马3系在2799年找到了六个月的买家,梅赛德斯·奔驰C级-2364和韩国创世纪G70-711。

雷克萨斯的经销权并不排除IS将在世代变更后第三次返回俄罗斯。新的IS预计将于2021年首次亮相,并将“借用”丰田Supra的3.0升增压汽油“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