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zz将出现在节目中McGregor将担任大众汽车的品牌大使

导读星球大战宇宙中没有很多类似汽车的车辆,因此与汽车制造商合作的机会有限,除非你算上保时捷设计的星际飞船或日产RogueOne星球大战版。缺乏

星球大战宇宙中没有很多类似汽车的车辆,因此与汽车制造商合作的机会有限,除非你算上保时捷设计的星际飞船或日产RogueOne星球大战版。缺乏联系并没有阻止大众汽车,它刚刚为其即将推出的2024ID发布了一个新广告。嗡嗡声电动货车。这不是大众第一次将《星球大战》纳入广告。该公司2012年与DarthVader小时候的超级碗广告在十年后仍然被谈论。

与超级碗的广告不同,该广告的特色是一个穿着维达的孩子,这个新广告与星球大战宇宙有更大的联系。该广告与即将于2022年5月27日开始在Disney+上发布的Obi-WanKenobi节目相关,其中有几个熟悉的角色与ID互动。嗡嗡声。

我们首先发现了爪哇人和著名的塔图因两颗卫星。然后它切换到一个电影制片厂,我们最喜欢的两个机器人R2-D2和C-3PO接近ID。Buzz认为它是一个机器人朋友。R2-D2被吓到的时候ID。Buzz点亮了它的LED前灯,但C-3PO安慰他说货车在微笑(参考它可爱的前面板)。还没等三人建立联系,一个神秘人物就跳进了ID。嗡嗡声并开车离开。

一条简短的标语写着“伟大的事情从微笑开始”,然后才透露这个神秘人物正是由伊万麦格雷戈扮演的欧比旺克诺比。

自2005年的《星球大战:第三集-西斯的复仇》以来,麦格雷戈将首次重新扮演绝地大师欧比旺克诺比的角色。新节目的事件将在第三集之后但在原第四集的事件之前发生-一个新的希望。

虽然我们怀疑身份证。Buzz将出现在节目中,McGregor将担任大众汽车的品牌大使,因此我们可以在未来的广告中将他视为Obi-Wan。“我一生都是大众汽车爱好者。自从我16岁时拥有了我的第一辆大众汽车。从那以后我就一直收集它们,”麦格雷戈说。“ID.Buzz真的很有个性。这对于一辆新车来说是不寻常的,它让我脸上露出笑容。我认为这是一辆非常开心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