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透露了更新的V8 6.7动力冲程涡轮柴油机的参数

导读 福特透露了更新的V8 6 7动力冲程涡轮柴油机的参数。动力总成的性能已从456马力和1,268 Nm的扭矩提高到将近482马力和1,424 Nm的扭矩,创

福特透露了更新的V8 6.7动力冲程涡轮柴油机的参数。动力总成的性能已从456马力和1,268 Nm的扭矩提高到将近482马力和1,424 Nm的扭矩,创下了最大的牵引拖车重量记录。

在达拉斯车展上,福特展示了其重型皮卡的牵引能力。改装后的柴油发动机使福特F-450可以在常规挂钩上拖曳重达10977公斤的拖车。通过使用第五轮鞍座,公路火车将能够运输多达14,742公斤,并使用带有支撑在身体上的鹅颈式联轴器系统-高达16,783公斤。福特强调,这些参数是重型皮卡类别的记录。

更新后的“重油”发动机与F-250版本的六速或十速自动变速器以及F-350和F-450改装的无可争议的十频段变速箱结合在一起。

带有4.5吨拖车的雪佛兰和福特皮卡在比赛中奋战

重新设计的八缸柴油发动机使福特在功率和扭矩方面巩固了其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最接近的竞争对手雪佛兰Silverado HD的V8 6.6 Duramax发动机可产生451马力和1234 Nm的扭矩,而搭载RAM皮卡的六缸康明斯6.7发动机则不超过406马力和1356 Nm。

F系列柴油机更新线的价格尚未公布。改装后的皮卡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