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宝马设计师成为起亚设计的新负责人

导读最近几年,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一直热泪盈眶,证明其可以凭借精湛的设计和出色的驾驶动力学在全球舞台上竞争。其成功的关键因素是最近一批聪

最近几年,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一直热泪盈眶,证明其可以凭借精湛的设计和出色的驾驶动力学在全球舞台上竞争。其成功的关键因素是最近一批聪明的,具有战略意义的员工,其中许多来自宝马等备受赞誉的欧洲品牌。起初对宝马M高性能品牌有用的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帮助起亚斯汀格(Kia Stinger)成为了真正的无人驾驶汽车。起亚现任首席设计师Karim Habib在2019年之前度过了职业生涯,曾为宝马,戴姆勒和英菲尼迪工作。

现在,起亚从宝马公司挖走了另一位伟大的才华:现任起亚设计创新集团副总裁兼负责人的元奎康。Kang将在韩国南洋起亚的设计总部工作,并向首席设计师Karim Habib汇报。

起亚说,Kang将“通过在整个产品组合中对未来的外观设计计划进行外观和室内设计,来协助其设计战略发展”。具体来说,他将帮助起亚在推动电气化的过程中发挥领导作用,这意味着他很可能在起亚的“计划S”战略所要求的一种或多种计划的电动汽车的开发中发挥重要作用。

宝马目前的设计语言现在可能尚未受到普遍的喜爱,但康在那的工作不言而喻。作为中国上海宝马集团设计工作室的创意总监,他是2015 BMW 3.0 CSL Hommage Concept的首席设计师。鉴于CSL概念如何与公司当前的生产设计相叠加,这是绝对的遗憾。

“我很荣幸加入起亚设计团队,特别是在汽车行业正面临如此重大转变的时候,”康说。“我相信起亚将在定义设计的新时代中扮演重要角色,提供各种电气产品和远见卓识的未来移动路线图。”

他继续说道:“我很高兴能与起亚的忠实设计团队一起参与这次旅程,以进一步加强其产品线和设计策略。” “我有信心在我的职业生涯中积累的知识将有助于起亚的持续转型,我期待着与团队一起朝着新的创作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