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V的评论揭示了豪华的电动车

导读MPV(或载人汽车)在英国购车者中不受欢迎,现在仅占市场的3%。取而代之的是,驾车者选择将他们的家人塞在SUV和跨界车中–这意味着现在

MPV(或“载人汽车”)在英国购车者中不受欢迎,现在仅占市场的3%。取而代之的是,驾车者选择将他们的家人塞在SUV和跨界车中–这意味着现在这辆简陋的7人座车主要由出租车公司购买。

但是,SUV并不是真正适合MPV的替代品-因为您不能容纳7位成人(及其行李)。

因此,对于一般购买者来说,源自Van的载人汽车更为实用,但远不如期望的那样,因为它们通常缺乏SUV的生物舒适性和“运动型”外观。

一旦将电气化引入混合中,现实就是像新的梅赛德斯-奔驰EQV这样的厢式车辆是目前可用的唯一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可以舒适地运载五人以上,同时实现零排放。

明年,EQS(新S级的全电动版本)将支持EQ系列,随后是EQE行政轿车。以及一对相关的SUV车型。一款EQA紧凑型SUV和更大的EQB也将于明年开始生产。

EQV主要基于梅赛德斯eVito面包车;但配备了样式调整功能,更豪华的内饰采用了V级轿车和100kWh电池,可提供213英里的WLTP范围。

梅赛德斯(Mercedes)相信EQV将吸引私人购买者,就像商业出租车和专车司机一样。对于后者,EQV是引人注目的产品。在市中心越来越多的限制下,传统的柴油重型出租车车队面临着电气化的压力。

EQV的价格从70,000英镑起并不便宜。它旨在提供类似于豪华车的体验。因此,船上有大量皮革,隔音材料和高科技设备。

内部可以配置为中间有两个座位,后面有三个座位,反之亦然。乘客也可以彼此面对,彼此之间有折叠桌,也可以全部面向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