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报道11月份家用汽车融资量下降了24%

导读根据金融租赁协会(FLA)的最新市场数据,11月份消费者汽车金融业务量下降了25%。FLA报告称,在受COVID影响的这一年的倒数第二个月内,总共售

根据金融租赁协会(FLA)的最新市场数据,11月份消费者汽车金融业务量下降了25%。

FLA报告称,在受COVID影响的这一年的倒数第二个月内,总共售出132,113辆汽车,而今年以来新业务量下降了20%。

金融和租赁协会(FLA)2020年11月市场数据零售客户中的新车融资量下降了27%,至46,013,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5%,预付款额较前月下降了27%,为10.6亿英镑。

在二手车领域,11月消费者融资的汽车数量下降了23%,至86,100辆,其中预付款下降了18%,至11.4亿英镑。

与此同时,企业在金融上购买的二手车数量从相对温和的起点增加了22%,至4,296个。

FLA研究负责人兼首席经济学家Geraldine Kilkelly表示:“ 11月份新业务量的下降反映了许多展厅的关闭,因为为应对COVID-19案件的增加而采取了进一步的限制措施。

“在2021年第一季度,英国范围内的封锁意味着近期前景仍然充满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