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Clark Motor Group预计报告2020年利润显着增长

导读 约翰·克拉克汽车集团(John Clark Motor Group)表示,在从H1的COVID-19封锁中恢复并表现出强劲的交易表现后,它预计将在2020年实现大幅

约翰·克拉克汽车集团(John Clark Motor Group)表示,在从H1的COVID-19封锁中恢复并表现出“强劲的交易”表现后,它预计将在2020年实现大幅盈利。

该集团在报告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年度业绩时透露,其在去年4月和5月遭受了重大损失,但预计从6月开始反弹后将能够报告改善的盈利能力。

常务董事克里斯·克拉克(Chris Clark)表示:“尽管为期三个月的锁定期,我们的2020年9月年初至今的管理账户累计利润仍高于2019年同期。

“ 10月和11月看到了这种增长,因此董事们预测2020年全年业绩,营业额下降,但净利润将大大领先于2019年业绩。”

总部位于阿伯丁的AM100汽车零售集团引用了昂贵的二手车价格调整和新的排放法规导致2019年税前利润下降19.7%导致的汽车供应短缺的影响。

它报告说一直在“高兴地报告”该集团能够“广泛地”保持营业额8.208亿英镑(2018年:8.236亿英镑),这是在2019年市场看到AM100的36%的背景下提供减少的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