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New500首次亮相 是搭载技术的微型BEV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菲亚特New500首次亮相 是搭载技术的微型BEV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菲亚特New500首次亮相 是搭载技术的微型BEV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菲亚特New500首次亮相 是搭载技术的微型BEV,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另一个本应于今年在日内瓦首次亮相的有趣汽车是菲亚特New 500,这是一款全电动2门敞篷跑车。这是500e的继任者,使它成为第一款全电动FCA汽车。此处的照片还包含一次性照片:500 Giorgio Armani,Bvlgari的B.500“ Mai Troppo”(切勿过多)和500 Kartell。

这里的大多数照片都展示了“ la Prima”或发布版本。3月4日开放了针对这些内容的在线预定。菲亚特在包括easyWallbox在内的每个市场分配500个单位。

至于设计,New 500并没有失去其标志性的轮廓。我个人喜欢引擎盖直接穿过前灯的效果,而顶部实际上只是DRL,可以保留前面板的标志性外观。我们可以在前面看到的另一个更改是,菲亚特徽章已替换为500徽标。

背面的500徽章带有浅蓝色边框,并采用了设计和色彩处理,将最后的零转换为字母“ E”。

第三代500建立在新平台上,使汽车宽6厘米,长6厘米。轴距增加了2厘米。

la Prima提供三种外部颜色:矿物灰色(金属)代表地球,海洋绿色(珍珠绿色)代表海洋,以及天蓝色(三层)代表对天空的敬意。

内部,布局和使用的材料使机舱看起来非常高级和优雅。功能包括生态皮革内饰(包括从海上回收的塑料),7英寸TFT显示屏,10.25英寸UConnect 5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

据称,New 500是第一款具有2级自动驾驶功能的城市汽车。ADAS包括具有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检测功能的自主紧急制动;智能速度助手;车道控制;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iACC)和车道居中;和紧急电话。

至于故事的商业目的,电动机输出的功率为87 kW(118 hp),是从42 kWh的锂离子电池组中汲取汁液的,据称该电池组可以在320 km(198英里)的范围内达到最大续航里程。 WLTP周期。声称在9.0秒内会发生0-100 km / h的加速,而最高时速限制为150 km / h。

New 500 la Prima配备了一个85 kW快速充电器,据称仅需5分钟即可建立足够的能量储备以行驶50公里。声称最多80%的充电需要35分钟。

New 500具有三种驾驶模式:Normal,Range和Sherpa,可以根据驾驶员的需要进行选择。“范围”模式激活“单踏板驱动”功能,而“ Sherpa”模式则尽其所能提取更多范围,其中之一是将速度限制为80 km / h。

推出的版本还拥有带有高级语音识别功能的自然语言界面系统,因此您可以与汽车交谈以控制参数,设置气候控制并选择自己喜欢的音乐。

如前所述,您可以在线预订la Prima限量版,并支付500欧元的可退还押金。售价为37,900欧元(不包括政府奖励)。

一次性物品将被拍卖,拍卖所得将捐给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环保组织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