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8将在澳洲上市 起价为42 490澳元

导读 新款马自达CX-8 SUV的价格已于下月展厅前在澳大利亚市场公布。正如今年早些时候透露的,新CX-8将在CX-5中型SUV和CX-9大型SUV之间投放市场

新款马自达CX-8 SUV的价格已于下月展厅前在澳大利亚市场公布。

正如今年早些时候透露的,新CX-8将在CX-5中型SUV和CX-9大型SUV之间投放市场。它像CX-9一样有七个座位的驾驶舱,但使用马自达漂亮的新2.2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CX-9没有)。

为什么马自达只使用柴油动力系统?我们不完全确定,因为CX-5对柴油选项的需求不像汽油发动机那样强烈。然而,柴油是一种优秀的发动机。在其最新的曲调中,它可以产生140kW的健康功率和450Nm的肉味。在CX-5柴油发动机中,我们以7.88秒的惊人速度完成了0-100 km/h。

马自达将在澳大利亚提供两种CX-8变体,包括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外观的Sport和仅全轮驱动的旗舰Asaki。没有参考燃油经济性数据,但作为指导,只有AWD的CX-5柴油机的综合循环额定功率为5.7L/100km。CX-8 FWD应该显示类似的数字。

CX-8基于CX-9,尺寸范围更窄更短,以及后部倾斜的车顶线条,因此具有运动感。一些风格上的变化使新车型与众不同,特别是在后柱周围,其前端类似于CX-9。

由于CX-8的价格范围很广,马自达显然打算用新型号来吸收更多的市场份额。从42,490美元跳到61,490美元意味着它确实与CX五号协议的两端重叠。鉴于CX-5多年来一直是该国最畅销的SUV,CX-8应该很容易享受到它的部分成功。澳大利亚总经理Vinesh Bhind说:

“全新的马自达CX-8拥有马自达无与伦比的质量、风格、舒适性和安全性,这是客户所熟知和期待的。马自达CX-8结合了最先进的SkyActiv柴油发动机的效率和经济性,对于需要更多功能的澳大利亚人来说,已经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新车型将于今年7月起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