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收费能用微信吗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高速收费能用白条吗,高速收费能用微信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高速收费能用白条吗,高速收费能用微信吗的信息,下面

熊熊为大家解答高速收费能用白条吗,高速收费能用微信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高速收费能用白条吗,高速收费能用微信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可以用微信。国内部分高速收费站已经可以支持微信支付。

2、高速收费可以用微信。全国各地也逐渐采用微信支付的方式缴纳高速费。目前,微信支付凭借先进的技术,是一种可以查询车位、方便找车、缴费、快速离开的“微信智慧停车解决方案”。目前,这些服务已经在全国城市落地,覆盖停车场以上,覆盖全国汽车以上。

3、高速充电标准:

4、小型汽车(含)按辆计算,按辆/公里计算;

5、汽车(包括卡车)、公共汽车/公里;

6、大型货车(含货车)、客车、卧铺客车为人民币/公里;

7、车辆和集装箱车的特殊车辆费用为人民币/公里。

8、注意,如果高速公路在省内行驶,高速公路就要收费,而如果高速公路跨省行驶,省界就有收费站,出省就要交过路费。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