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终极超级轿车将拥有650马力

导读 尽管刚刚在上周透露了这一消息,但经过改头换面的2021年宝马M5将很快加入功能更强大,更具核心特色的M5 CS。像往常一样,它将超越M5竞赛并

尽管刚刚在上周透露了这一消息,但经过改头换面的2021年宝马M5将很快加入功能更强大,更具核心特色的M5 CS。像往常一样,它将超越M5竞赛并进行许多外观改进。

根据宝马博客获得的内部消息,宝马M5 CS应该会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尽管确切的日期尚未确定。目前还缺少很多具体细节,但是我们可以确认视觉变化将包括调整后的前面板,独特的油漆选项和车轮。为了减轻重量,宝马将更换碳纤维车顶。新型碳纤维后扰流板将改善空气阻力。一组带有穿孔盘的高性能碳陶瓷制动器将是另一种选择。

内饰甚至比M5竞赛的内饰更具运动感,极有可能采用更多的碳纤维装饰。还将有很多“ M5 CS”徽章。但是,最重要的重点领域是引擎盖下。

BMW M工程师已经弄清楚了如何将4.4升双涡轮增压V8的输出从当前的600马力和553 lb-ft的扭矩提高到大约650 hp和最大590 lb-ft的扭矩。这样做的关键是EPS调整和大量额外的冷却。相比之下,当前的M5 CS具有617 hp。通过重新校准的限滑差速器,增强了本来就很硬的特性,M5 CS也将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价钱?尚未得到证实,但我们可以做出相当不错的猜测。当前的2020 M5竞赛的起价约为110,000美元。考虑到大量改进,到2021年至少再增加一万美元。

与往常一样,尽管我们预计美国的分配将相对宽松,但所有市场的产量都将受到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