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雪佛兰Camaro的发动机是跳动的心脏

导读马力和扭矩是任何肌肉车的基础,但是那些独立的元素无法创造出全面的性能。如果2016款雪佛兰Camaro的发动机是跳动的心脏,外观就是音调,灵

马力和扭矩是任何肌肉车的基础,但是那些独立的元素无法创造出全面的性能。

如果2016款雪佛兰Camaro的发动机是跳动的心脏,外观就是音调,灵活的车身。它必须被削减和倾斜,以突出心脏传递给车轮的力量。

“ 随着我们提高车辆性能,空气动力学的重要性呈指数增长,”雪佛兰Camaro外观设计经理Kirk Bennion解释道。

经过350小时的风洞测试,每天24小时不间断地进行风洞测试后,新的Camaro通过空气更加均匀地滑行,从而显着提高了空气动力学升力。

然而,要实现目标,它会考虑与性能汽车动态相关的项目的精细平衡。

“ 随着发动机输出的增加,我们需要更多的发动机冷却,”Bennion说。 “ 随着加速和最高速度的攀升,我们需要降低升力以获得更好的高速稳定性。”

2016款雪佛兰Camaro空气动力学团队设定了改进性能,稳定性,冷却和降低风噪声入侵的目标,但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进行更改。

但是,非常仔细。

“ w ^ ê 不能让在增加阻力的费用,从而损害燃油经济性的任何变化,”尼恩说。

例如,原始设计标记了与地平线成20度角的下格栅条。然而,经过细致的测试和研究,角度转移到13度。这种改进的发动机冷却气流减少了1%,足以增强气流但保持原有的格栅设计,而不会牺牲燃油效率。

1%可能看起来不是很多,但与汽车相关的性能是一个英寸的游戏。它以最小的增量赢得了胜利。

对于Bennion和他的团队来说,这只是工作的一部分。

“ 为了平衡这些不同的空气动力学目标,我们在新的Camaro上测试了数百个变化,一次测量毫米,”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