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强大的塔塔Altroz与涡轮汽油发动机推出明年

导读 -将获得一台1.2L涡轮汽油发动机,它将产生100 bhp和140 nm。-将与五速手册或七速dct配对。-预计在明年的节日期间推出塔塔汽车公司在12月3日透露了阿尔特罗斯,我们将很快带来我们的第一次驾驶审查的优质掀背车12月9日。我们已经知道,塔塔阿尔特罗斯将提供两个BS6发动机在发射-1.2L自然吸气汽油单元和1.5L涡轮-柴油发动机。然而,我们有一些专为爱好者寻找一个面向性能的版


-将获得一台1.2L涡轮汽油发动机,它将产生100 bhp和140 nm。

-将与五速手册或七速dct配对。

-预计在明年的节日期间推出

塔塔汽车公司在12月3日透露了阿尔特罗斯,我们将很快带来我们的第一次驾驶审查的优质掀背车12月9日。我们已经知道,塔塔阿尔特罗斯将提供两个BS6发动机在发射-1.2L自然吸气汽油单元和1.5L涡轮-柴油发动机。然而,我们有一些专为爱好者寻找一个面向性能的版本的独家细节.一种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正在为Altroz开发,不久将投入生产。

上述型号将由1.2升三缸,涡轮增压(VGT),BS 6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最大功率为100 bhp(102 Ps),峰值扭矩为140 Nm(83 KW)。这台马达将有两个变速箱-一个五速手册和一个七速DCT.与现代会场的干式离合器DCT和起亚·塞尔托斯不同,Altroz中的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将是一个湿式离合器单元。因此,它不太可能面临取暖问题。

我们还可以证实,塔塔Altroz将于2020年1月在印度发射。我们的消息来源声称,以性能为导向的Altroz将很快投入生产,预计将在节日期间(2020年8月至10月)投放市场。热舱口将具有一个更复杂的悬挂设置,这将增加其处理能力。

我们也可以期待热掀背车的特点,某些化妆品的变化,以补充其运动的风度。就定价而言,涡轮增压的塔塔阿尔特罗斯(TataAltroz)预计将比普通版本高出大约3万卢比。运动型阿尔特罗斯将与Maruti Suzuki Baleno RS和大众Polo GT TSI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