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隆马斯克通过使特斯拉Model S更加便宜来发出警告

导读 电动汽车市场目前由特斯拉(Tesla)主导,它以清醒空气(Lucid Air)的形式欢迎一些新的竞争。尽管Lucid Air尚未到达经销商楼层,但两家公司

电动汽车市场目前由特斯拉(Tesla)主导,它以清醒空气(Lucid Air)的形式欢迎一些新的竞争。尽管Lucid Air尚未到达经销商楼层,但两家公司已经交战了几个月。该清醒Air的价格在本周透露,与基础模型削弱了特斯拉S型,这显然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的自尊心大受打击。为了抢占先机,特斯拉大幅下调了Model S的价格,但最终价格还是略高于Lucid Air。现在看来是孩子气的举动,马斯克宣布进一步削减Model S,以使其价格在Lucid的支持下。

特斯拉Model S的销售在2020年下降,部分原因是Model 3和Model Y的市场增长,以及Model S自2016年以来几乎没有任何变化。这迫使特斯拉做出一些困难的决定,主要以降价的形式。该公司对其设计工作室进行了隔夜更新,从而降低了Model S Long Range Plus和Performance的价格。有了3,000美元的折扣,Long Range Plus的价格为71,990美元(低于74,990美元),而Performance的价格为91,990美元(低于94,990美元)。那是Elon上Twitter之前的事情。Lucid昨天宣布其入门级轿车的价格为77,400美元。享受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使价格降至69,900美元。

昨晚,马斯克在Twitter上宣布,Model S的零售价为$ 69,420,这对新手来说是可靠的中指。Model S Long Range Plus的价格下调了2,570美元,比Lucid的新产品便宜了480美元。这是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Model 3降价2,000美元之后的结果。入门级Lucid Air有望为Model 3提供强大的竞争能力,与Model S的400英里以上续航里程相匹配,并且有望更轻,更快。清醒航空的定价使它与来自德国传统豪华轿车的激烈竞争并列,显然令人不快地接近马斯克的S。让战争继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