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比亚迪e5 450补贴后价格报价多少及比亚迪e5 450内饰用料好不好

导读 2018款比亚迪e5 450补贴之后的价格在12 99万元到13 99万元,实拍的这辆高配智联尊享型售价为13 99万元(北京地区),新车的外观上和e5 300

2018款比亚迪e5 450补贴之后的价格在12.99万元到13.99万元,实拍的这辆高配智联尊享型售价为13.99万元(北京地区),新车的外观上和e5 300的变化不是很大,主要的改进还是在续航上。

中网上搭配了新能源常用的蓝色元素,同时内部采用了封闭式处理。车侧的线条十分的简洁,并没有什么太多的装饰,贯穿式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灯处。

新车的优势还是比较大的,这几年的电动车续航都猛增了不少,400公里的续航对比不少的同级300公里还是很优秀的。

比亚迪e5 450内饰的布局还是较为的传统了,在现在国内自主品牌各种创新的今天,先到有点落后了,整体的布局还是很熟悉的,颜色上采用了上黑下米的搭配。

比亚迪e5 450内饰的用料上并不能给大家带来太多的惊喜,中控台均为硬塑料的材质,摸起来硬邦邦的,缺少质感。

方向盘粗细适中,采用了皮革包裹感也都还不错,但是只能上下两层调节有些遗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