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的A3Sportback可能会定于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

导读 回顾WorldCarFans的美好时光,工作人员对现成的前代改款A3 Sportback的坚固版有了一个很好的主意。我们在 Allroad绰号上打了个掌,并为高

回顾WorldCarFans的美好时光,工作人员对现成的前代改款A3 Sportback的坚固版有了一个很好的主意。我们在“ Allroad”绰号上打了个掌,并为高级紧凑型掀背车提供了可举起的悬架,银色的前防滑板以及围绕着轮罩的塑料车身覆层。有传言称,A3更加通用,但您在任何奥迪经销商处都找不到这辆车。快进到2019年6月,《汽车快报》报道称下一代实际上将变得更具冒险精神。

显然,奥迪相信Q2和Q3的跨界车之间存在差距,并希望用A3“ Cityhopper”来填补它。请注意,这是模型的代号(谢天谢地),而不是您将在真实物品背面看到的实际徽章。由于“四环”不会给顶起的A3 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因此它也不会成为“ Allroad”。换句话说,尽管汽车具有更多的户外特性,但发动机仍将动力传递至前轴。据报道,跳过全爪系统的决定是为了避免增加汽车的CO 2排放量。

它实质上将结合更坚固的外观和稍长的悬架行程,而尺寸预计在Q2的4.19米(165英寸)和Q3的4.48米(176.6英寸)之间,因此请在4.3米(169英寸)的区域。沃尔沃决定改变下一代V40的车身样式,这意味着将不会再使用当前的公式来进行V40越野运动,因此A3 Cityhopper在高端紧凑型细分市场中不会有直接竞争对手。这款新奥迪将与福特的Focus Active和丰田传闻的花冠Cross等主流品牌的车型抗衡。

与其他下一代A3车型一样,受到跨界启发的家族成员将沿用MQB平台的演变,并可能具有温和的混合动力设置。传闻动力来自1.5升和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再加上通常的1.6升和2.0升TDI。

尽管经过改版的A3 Sportback可能会定于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但据称Cityhopper要到2022年才到期,其起始价格高于Q2,但低于Q3。

最后一点,值得提醒我们的听众,间谍镜头显示A1超迷你也将获得交叉衍生的治疗。那个人是否将获得“ Allroad”后缀和/或是否具有Quattro,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