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发布了UNI-T改装版车型王者战车新车采用了独特的外观设计

导读来源:汽车之家11月26日,在长安UNI荣耀之夜活动期间,长安汽车发布了UNI-T改装版车型——王者战车,新车采用了独特的外观设计。此外官方宣

来源:汽车之家

11月26日,在长安UNI荣耀之夜活动期间,长安汽车发布了UNI-T改装版车型——王者战车,新车采用了独特的外观设计。此外官方宣布,在2020年内,长安UNI将在全国开设300家服务中心和100家体验店。

UNI-T改装版是在UNI-T车型的基础上打造的一款特别版本车型。新车采用了长安UNI系列极具个性的无边界式前脸设计,整车的造型也十分运动,融合了UNI王者荣耀争霸赛元素的车身涂装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包括后扰流板、侧裙在内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还配备了21英寸轮圈和气动悬架。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蓝鲸NE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132kW),峰值扭矩300牛·米。该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0%,满足国6b排放。传动系统方面,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传递效率为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