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o开关是什么意思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pto开关是什么,pto开关是什么意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pto开关是什么,pto开关是什么意思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

熊熊为大家解答pto开关是什么,pto开关是什么意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pto开关是什么,pto开关是什么意思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卡车的Pto表示辅助动力输出。当卡车启动,pto设定目标速度时,控制系统会将发动机稳定在这个速度,这样车速就会保持在这个速度,即使踩油门,车速也会发生变化。

2、PTO功能说明:先挂档再:怠速;不踩离合踏板;如果车速小于m/h,当达到这些条件时,短按RES或SET-进入巡航模式,进入巡航模式,巡航指示灯亮起。

3、PTO是取力器,也可以叫取力器。

4、对pto发动机的速度和精度要求很高,实际上是由ECU控制的。ECU通过提取PTO开关和PTO电位器的信号来确定车速,从而控制车速。

5、附:关于怠速调节,公认的是转速与油耗有关,所以要刻意改变发动机的怠速。虽然正常怠速直接影响正常油耗,但是我们可以放心,正常怠速和频繁油耗,怠速转数都是车自己设定的。每辆车都在空转。除非怠速有问题,否则应该马上调整。记得在温度正常,油路无故障的情况下进行。毕竟保持发动机怠速正常。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