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向我们展示了部分乌鲁斯

导读 兰博基尼计划于12月4日在其意大利本土的Sant& 39;Agata Bolognese草坪上发布其新款Urus SUV,但似乎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太兴奋了,无法

兰博基尼计划于12月4日在其意大利本土的Sant'Agata Bolognese草坪上发布其新款Urus SUV,但似乎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太兴奋了,无法保密。刚从圣阿加塔(Sant'Agata)出来的这段新视频展示了兰博基尼的生产自动化-在其中,我们从各个角度瞥见了乌鲁斯。

该视频揭示了一个五辐设计,该设计似乎是隐藏着大型碳陶瓷制动器的大型合金轮毂。蹲下,您将看到Urus的独立后悬架设置,它将与空气悬架一起提供。

白车身释放了乌鲁斯的整体形状,这似乎是2012年首次亮相的原始概念的死气沉沉,尽管车门的功能略有不同,后挡泥板的喇叭口也更纤细。视频还确认后悬架很短。

将Urus保留在大众汽车集团大家庭中,它将与兄弟姐妹一起使用相同的平台,即Audi Q7,Porsche Cayenne和Bentley Bentayga。尽管可以预见到碳纤维元素,但我们可以看到核心结构和乘客舱都由某种金属制成。

预计动力来自4.0升双涡轮增压V-8,可提供650马力的功率,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配对,V-8与电动机的配对将在一年后问世。

兰博基尼研发总监毛里齐奥·雷吉亚尼(Maurizio Reggiani)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对汽车管理局说,乌鲁斯汽车的行驶速度将超过187英里/小时,因为这是兰博基尼。他继续声称它将是纽伯格林赛道上最快的SUV,这是9月仅在7:51.7 进行的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uadrifoglio壮举。

那些写支票的人应该准备自己的底价略低于20万美元。Urus预计将是量产的兰博基尼,预计年销量约为350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