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沃尔沃XC40 T5双引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残值STAR

导读 新型沃尔沃XC40 T5双引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残值超越了竞争对手,三年后高达58 4%。沃尔沃将XC40 T5 Twin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推向

新型沃尔沃XC40 T5双引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残值超越了竞争对手,三年后高达58.4%。

沃尔沃将XC40 T5 Twin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推向市场似乎花费了很长时间,但它终于在上个月揭晓,距离它悄悄参加2018年北京车展已经近18个月了。

我们已经知道沃尔沃XC40有多出色,但是,尽管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有所妥协,但如果您忽略R-Design的价格,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XC40现在可能是该系列的首选。插件XC40的起价为42,305英镑,到您真正要选的选项框时,价格可能会超过4.5万英镑。

我们本来希望XC40 Twin Engione像其更大的兄弟姐妹一样具有四轮驱动功能,但其258bhp的总和是您可以买到的最强大的XC40,并保证EV续航能力达到30英里(尽管即使如此,柔和的右脚,在现实世界中可能会更像20英里)。

但是,尽管价格很高,但XC40 Twin Engine仍可能由于一些极高的剩余价值而使您的租赁成本降低(或无论您偏爱哪种融资方式)。

根据Cap HPI的说法,XC40 R-Design T5 Twin Engine在三年零30,000英里后将保留其价值的58.4%,即使您是在这三年中行驶60,000英里的企业用户,其剩余价值也将近50百分。

这使得原本就不费吹灰之力的购买XC40的决定变得更加引人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