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车公开

导读丰田展示了具有全新外观和改进的燃料电池系统的下一代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汽车。在丰田车展上首次亮相。按常规来讲,以氢为动力的丰田米拉(

丰田展示了具有全新外观和改进的燃料电池系统的下一代丰田Mirai氢燃料电池汽车。在丰田车展上首次亮相。

按常规来讲,以氢为动力的丰田米拉(Toyota Mira)于5年前问世,这确实是一个真正的失败,它以每年约2.000的小批量销售,而且价格高昂。

但是,与期望新技术寻求早期采用者成为技术试验基地的期望相比,它取得了很大的成功,销量超过了丰田公司的预期,在伦敦做出租车的纯正工作,甚至在脚踏车上也做得很好。

但是现在已经是新Mirai的时候了,丰田已经在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明年发售之前透露了其外观。

丰田表示,现在的Mirai不仅建立在丰田最新的TNGA平台之上,因此不仅具有更高的刚性,更好的操控性和响应能力,而且还被视为具有人们所想要的外观的汽车,而不是因为它是FCEV。

颇具戏剧性的新风格-仍然是四门轿车-意味着前部大胆的新外观,后部有类似轿跑车的大屋顶,大20英寸合金,并且在本例中,还提供了具有出色亮度的新蓝色油漆作业。

丰田还为Mira提供了新的内饰,具有12.3英寸的中央显示屏和仪表板,该仪表板可包裹驾驶员并提供更多的空间,后排三个座位,而不是当前的Mirai的两个。

在表皮下,氢燃料电池的改进和更大的氢罐将使距离Mirai目前的300英里左右的范围增加30%,并具有改善的线性响应。

丰田并没有超越这一点,但是我们希望对燃料电池的改进可以看到性能的提高,并且我们希望,Mirai的整体价格降低约6.5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