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塔斯赢得日本大奖赛 梅赛德斯奔驰获得了车队的头衔

导读 瓦尔特利·博塔斯(Valtteri Bottas)赢得了2019年日本大奖赛,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位居第三,获得了2019年梅赛德斯车队的冠

瓦尔特利·博塔斯(Valtteri Bottas)赢得了2019年日本大奖赛,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位居第三,获得了2019年梅赛德斯车队的冠军头衔。

台风“哈吉斯”即将到来,日本大奖赛的常规排位赛在周六被取消,但今天早晨在比赛前进行,法拉利锁定前排,维特尔站在杆位,紧随其后的是Bottas和Hamilton在梅赛德斯,以及Verstappen阿尔邦排在第四和第五。

但是随着维特尔开局不佳,博塔斯接过他,法拉利的前排很有希望消失,勒克莱尔也慢了一点,这也让维斯塔彭在头两个拐角处坐在他身边,直到勒克莱尔滑入他身边,最终导致维斯塔彭退役并破坏了法拉利车队。法拉利的前翼。

这迫使勒克莱尔进站,并有效地结束了他获得胜利的机会,尽管维特尔仍然排在第二,但并没有真正抓住前排的博塔斯。

法拉利首先将维特尔进站,但梅赛德斯以维特尔的进站为响应,将他们俩都停在了两站,汉密尔顿也走了同样的路线,但后来又停了下来。

但是,尽管汉密尔顿的轮胎更新鲜,但梅赛德斯还不足以超越维特尔获得第二名,所以刘易斯·汉密尔顿仍排在博塔斯和维特尔之后,名列第三,而勒克莱尔因与维斯塔彭的碰撞而受到处罚,并且由于他受损的前翼而进站缓慢,最终在阿尔邦和塞恩斯的迈凯轮之后分别排在第七和第五,雷诺的里卡多排在第六。

最终的成绩是托罗·罗索的加斯利,赛马场的佩雷斯和雷诺的哈尔肯贝格。

结果使梅赛德斯车队获得了总冠军头衔,共进行了四场比赛,打破了法拉利和舒马赫在2000年至2004年之间创造的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