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本田思域Type R获得独家6速手动变速箱 无自动选装

导读 2017款本田Civic Type R不仅是北美市场的新品,它最近被标记为绿色地狱中最先进的前轮驱动装置。现在,Civic Type R将专门配备六速手动

2017款本田Civic Type R不仅是北美市场的新品,它最近被标记为绿色地狱中最先进的前轮驱动装置。现在,Civic Type R将专门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仅仅因为自动变速箱会使汽车重量过大。

该公司在公民动力总成助理大型项目负责人Yuji Matsumochi和澳大利亚出版物Car Advice的采访中解释了这一点。因此思域将成为手册的标准配置,无法选择自动变速器。这是因为R型现在的重量为62.5%至37.5(从前轴到后轴)。所以双离合变速器只会变得更重,400 Nm(295 lb-ft),这肯定会影响汽车的性能。

Matsumochi解释说,前轮驱动装置自然需要更轻的动力传动系统,而且由于R型发动机已经拥有更重的发动机,它只能使用轻型传动装置。因此,只有手册才有效。

通过这种设置,思域R型可以使用配对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产生306马力(228千瓦)。通过限滑差速器后,动力通过后轮传递。Matsumochi进一步补充说,性能不仅仅与汽车的重量有关。

他还说R型非常有趣且易于用手动变速器驱动,但有时可能难以控制,因此他们决定添加转速匹配系统以获得更好的换档时间。他用这些话来形容:“非常轻巧,操控性非常好,油耗也很好”。

虽然可以在R型上增加一个自动变速箱,但你必须意识到驾驶动态会受到影响,我们认为你并不喜欢这样。或者您可以随时选择大众高尔夫或GTI。

对于那些一直希望Civic Type R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的人来说,这听起来很棒。但如果您不驾驶手动变速箱,请不要担心。有传言称,单独的手册可以加入Civic Type R型号以获得更多选择。范围可能包括巡回版本,也许还有全轮驱动选项。正如Matsumochi所说,本田拥有多种类型的动力系统,因此他们可以在当前或未来的车型中为动力系统制造许多平台。

Civic Type R的主要竞争对手主要是福特RS和斯巴鲁WRX S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