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Evoque Landmark六年庆祝60万辆销量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路虎揽胜Evoque Landmark六年庆祝60万辆销量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路虎揽胜Evoque Landmark六年庆祝60万辆销量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路虎揽胜Evoque Landmark六年庆祝60万辆销量,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路虎推出了全新的豪华SUV特别版车型,以庆祝Range Rover Evoque成立6周年。它被称为Evoque Landmark,具有独特的冰a蓝色色调,据说是受加拿大落基山脉的碧绿湖泊启发。自2011年成立以来,路虎揽胜Evoque已有60万辆车从路虎的Halewood生产工厂下线。而且,每170秒生产一次Evoque,销售仍然很强劲。

3月创下单月历史新高,售出了近18,000辆汽车。80%的车型在130个海外市场中找到新的所有者。TD4规格在英国的售价为39,000英镑,Evoque Landmark的订单将于明天开放。如果不是蓝色,那么特别版Evoque也可以选择Yulong White和Corris Grey。它带有车身套件,喀尔巴阡灰色对比全景车顶,19英寸光泽深灰色合金以及Graphite Atlas格栅,引擎盖,挡泥板通风孔和后挡板字样。灰色主题在内部延续,拉丝缎面中控台和浅月色对比色缝线的乌木真皮座椅。

使Evoque如此特别的是它的相关性。设计保持现代和新鲜。Evoque被公认为为Range Rover品牌带来了全新的年轻买家群体,其中包括更多女性。它的成功从一开始就很明显,并且使我们有信心突破新局面,您可以在诸如Evoque Convertible这样的车辆上看到这一点。这次特别纪念活动是对迄今成功6周年的庆祝。”作为特别纪念版的常规,Evoque Landmark随附了选件,包括具有4G WiFi热点功能的10英寸InControl Touch Pro系统以及包括Spotify在内的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