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月份停止生产6系双门轿跑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宝马2月份停止生产6系双门轿跑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宝马2月份停止生产6系双门轿跑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宝马2月份停止生产6系双门轿跑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宝马没有宣布任何正式宣布,但已于 2月停止生产6系双门轿跑车,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是永久性决定。可能是。今天,来自Road and Track的消息传给了我们,他与宝马发言人确认了停产。考虑到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就知道宝马一直在考虑淘汰6系,而希望复兴8系,这确实不足为奇,我们已经多次测试了该系。

两者之间在包装和价格方面存在太多重叠。当前的6系列以及其敞篷车和四门Gran Coupe对应车型也都在上一代5系列平台上制造。它还与即将推出的5系列共享许多组件,例如动力总成和内饰。要指出的是,一般来说,6系阵容已经过时,大双门跑车的市场并不强劲,因此四门双门跑车的扩张。我们的猜测是,轿跑车的停产只是完全淘汰6系的第一步。敞篷车几乎可以肯定会在不久的将来追随双门轿车的命运。

至于Gran Coupe,虽然我们没有具体的销售数据,但是据说它的销量要比两门硬顶版本好,但是,它已经过了巅峰时期,没有理由宝马想要继续制造零件了。基本上是六年的设计。不过,我们会错过6系双门轿跑车,我们希望即将到来的8系将以某种方式延续这种豪华的两门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