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阿尔法罗密欧超跑的外�

导读阿尔法罗密欧以其令人难忘的汽车设计而闻名,从标志性的Spider到漂亮的Brera。虽然这家意大利制造商近年来生产了一些有吸引力的跑车,如8C

阿尔法罗密欧以其令人难忘的汽车设计而闻名,从标志性的Spider到漂亮的Brera。虽然这家意大利制造商近年来生产了一些有吸引力的跑车,如8C Competizione和4C,但到目前为止,该公司还没有生产出一辆纯种的超级跑车。很可惜,因为能转头的独特设计才是吸引超跑的关键因素,这对阿尔法来说应该不难。

设计师Matteo Gentile创造了阿尔法超级跑车的概念设计:阿尔法罗密欧GTL系列Evo。它引人注目的外形可能会变成一辆车身低矮、进气口强劲的超级跑车,尽管它在某些角度看起来很像蝙蝠战车的缺点。显然,当务之急是让GTL的设计尽可能符合空气动力学,如巨大的轮拱通风口和低保险杠等细节所示,而透明的玻璃顶盖则给人一种未来感。对空气动力学的强调使得GTL太长,我们不希望挡风玻璃下的进气口受到干扰。当然有阿尔法的古怪,但是挤压出来的造型不是很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