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特将丰田Supra变成拥有542马力的金鹅

导读 曼哈特(Manhart)专攻宝马的改装,但今年早些时候,他们推出了基于丰田Supra的GR 450。现在,该公司正在跟进更加极端的GR 550。从引擎盖开

曼哈特(Manhart)专攻宝马的改装,但今年早些时候,他们推出了基于丰田Supra的GR 450。现在,该公司正在跟进更加极端的GR 550。从引擎盖开始,这台3.0升六缸发动机配备了升级的涡轮增压器,碳纤维进气口和优化的ECU。还有新的充电管,高性能散热器和运动型排气系统,“其残酷的声音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由于这些修改,发动机产生了542 hp(405 kW / 550 PS)和568 lb-ft(770 Nm)的扭矩。与标准的欧洲规格Supra相比,增加了207 hp(154 kW / 210 PS)和199 lb-ft(270 Nm)。

曼哈特(Manhart)并未透露该模型的运行速度,但升级后的2021 Supra 3.0(在美国具有382 hp(285 kW / 387 PS)和368 lb-ft(499 Nm)的扭矩)可以从0- 60 mph(0-96 km / h)在3.9秒内。鉴于GR 550上的功率颗粒相当大,该数字可能落在三秒钟的中低范围内。

不管速度有多快,GR 550都配备了金色包装,运动型图形和AC Schnitzer的前扰流板,显得颇具攻击性。该模型还具有空气动力学的侧裙,HR降低弹簧和缎面黑色表面的20英寸车轮。

由于定制是游戏的名称,因此所有者可以选择不同的运动排气系统和KW悬架悬挂。他们还可以要求刹车和内饰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