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全新捷豹XEL怎么样及全新起亚K7动力如何

导读捷豹~一个豪门出生的汽车品牌,品牌一度接近衰落,却被国内消费者挽救回来了。捷豹近来的举动很明显,就是想要在汽车市场上回温,达到以往

捷豹~一个豪门出生的汽车品牌,品牌一度接近衰落,却被国内消费者挽救回来了。捷豹近来的举动很明显,就是想要在汽车市场上回温,达到以往的繁荣景象。全新捷豹XEL实车也即将到来,新车整体上采用了家族式最新设计语言,丰富的布局造型,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全新捷豹XEL前脸格栅为蜂窝状设计,豹子头的车标辨识度高。两侧飘逸的LED大灯造型以及独特的雾灯,太有魅力了。

这款轿车的车身尺寸也不错,长宽高分别为4778*1850*1429mm,轴距达到了2935mm。相比较其它的同款车型,优势非常明显。全新捷豹XEL的底盘设计比较低,腰线流畅动感。尾部上设计更为明显,翘起的尾翼布置,下方也是个性化的熏黑尾灯,新颖度极高。车尾下部还设置了双排单出排气管道,不过距离两侧较远,偏向于集中处理。

动力方面,全新捷豹XEL将搭载一台高低功率的1.5T和2.0T发动机,前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8Kw和147Kw,后者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7Kw和184Kw,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期待这款车的上市,相信很多年轻消费者会更青睐。

韩系车?你确定你不喜欢?海外街头实拍这辆韩系全新起亚K7,颜值真是杠杠的。从侧面分析这款轿车,有着奥迪A6的架势,一点都不亚于BBA的气场。韩系全新起亚K7肯定率先在本土上市,至于未来如何引入国内,是以进口车形式还是实现国产化,相信会选择前者。全新起亚K7的前脸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摆脱掉了臃肿的设计面貌,展现出来的是年轻、时尚之气息。

全新起亚K7的前脸格栅犹如宝马一般,只是在中部连通了,直瀑式的设计造型气势如虹。标志性的车标辨识度也很高,两侧的犀利LED日间行车灯格外精致,采用了波状的造型布局设计,下部的雾灯与底部的镀铬条连接,显得很有层次感。除此之外,这款轿车的尺寸暂时未知,但是对比中大型豪车5系和A6L,也存在很大的竞争优势。

侧面的腰线也设计的很动感,犹如“黑骑士”一般,配上多辐式的轮毂造型,散发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尾部方面,全新起亚K7的尾部也与时俱进,贯穿式的熏黑尾灯造型格外显眼,下部还采用镀铬饰条包装,微微翘起的尾翼特别骚气。没有过于夸张的双排双出排气管,反而采用了双排单出的扁平排气装置,精致又干净。

至于这款全新起亚K7的动力配置,新车将搭载一台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是特别期待这样帅气的轿车入华上市,毕竟国内缺少这种比较帅气的中大型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