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奥迪Q5改款在试运行中被发现

导读 2021 款奥迪 Q5 改款的一个单元已在进行测试。该车于去年年中在全球范围内亮相,并在外部和内部进行了更改。虽然它预计将于今年在推出,

2021 款奥迪 Q5 改款的一个单元已在进行测试。该车于去年年中在全球范围内亮相,并在外部和内部进行了更改。

虽然它预计将于今年在推出,但 MotorBeamer Gaurang Agarwal 在浦那进行了测试。

在前面,带有大量镀铬的新八角形格栅位于中间,尽管遗憾的是其中大约一半被遮住了。它的两侧是位于新房屋中的雾灯。

前大灯也是新的,看起来更好看,而带有小型唇形扰流板的前保险杠也是新的。在后部,有一个连接新 OLED 尾灯的镀铬装饰件,而这里的保险杠也进行了修改。

虽然奥迪似乎已经明白照明是新的镀铬,但我们希望该公司在客户指定新 Q5 时为客户提供在不同照明设置之间进行选择的选项。

更具运动感的外观并不是这款 SUV 更新版的唯一优点。尽管我们还没有获得 2021 款奥迪 Q5 改款斑点车的任何内部图像,但众所周知,这款豪华车的内部将配备更多技术。

将有一个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改进的中控台、一个新的 10.1 英寸触摸屏单元,支持联网汽车技术,包括“按需功能”功能、亚马逊 Alexa 等。

奥迪对制造良好的内饰了解一两件事,因此,我们可以期待全面使用优质材料和卓越的制造质量。客户还可以使用可选的附加功能,例如 Matrix LED 大灯、平视显示器等。

在,这款豪华 SUV 将仅配备 1 台汽油发动机——2.0 升发动机,采用 45 TFSI 规格,最大功率为 245 马力和 370 牛米扭矩。它将搭配 7 速 S-Tronic DCT,而 Quattro 全轮驱动将是标准配置。Q5 还将获得轻度混合动力设置以提高效率。

由于 2021 款奥迪 Q5 改款车型看起来准备上市销售,我们预计它将很快推出并与宝马 X3、梅赛德斯-奔驰 GLC 等车型竞争,而价格可能在卢比区域。550 万(前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