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Powerwall所有者可以注册以帮助平衡加州的能源网络

导读 特斯拉推出了一项新计划,该计划将允许 Powerwall 所有者在高使用率时将电力回馈到电网。特斯拉虚拟电厂现在进入测试阶段,让客户注册,

特斯拉推出了一项新计划,该计划将允许 Powerwall 所有者在高使用率时将电力回馈到电网。“特斯拉虚拟电厂”现在进入测试阶段,让客户注册,尽管暂时没有任何补偿。特斯拉上周首次宣布该计划时指出,“加州电网运营商预测,到 2021 年,加州人仍需要支持电网。” 这可能是一个很大的轻描淡写,因为由于创纪录的高温增加了需求,加上严重的干旱可能会减少水力发电厂的产量,预计电网将在夏季剩余时间内承受沉重压力。

特斯拉在新闻稿中表示,“拥有 Powerwall 和太阳能的 PGE、SDGE 和 SCE 客户”现已开放注册。“注册需要Tesla 应用程序3.10.14 和即将发布的新 Powerwall 固件版本。”

那么它将如何运作?特斯拉举了一个例子,表明该应用程序会在任何电网压力事件发生前几个小时向您发出推送通知警告。它还将显示事件将影响您的 Powerwall 使用的时间段,如上所示。

特斯拉解释说:“根据预测的事件严重程度,您的 Powerwall 可能会在事件发生之前优先从太阳能系统充电,以帮助将您家的电网使用转移到当天早些时候。” “如果 Powerwall 在活动开始前充满电,您的太阳能系统将恢复为您的家供电,并将多余的电力输出到电网。”

特斯拉指出,客户不会因为虚拟发电厂做出贡献而获得补偿,但它鼓励用户为了所谓的“公共利益”而加入。然而,Electrek指出,已经使用净计量计划的客户将像往常一样获得任何送回电网的电力补偿。

S. Dent 的这个故事最初出现在 Engadget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