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报告表明针对汽油超级用户的电动汽车激励措施

导读在全国家庭旅行调查(NHTS)由进行美国联邦公路管理局(FHWA)和被誉为对美国公众的出行行为的权威来源,因为对非商业旅行和人们的每一个模式全

在全国家庭旅行调查(NHTS)由进行美国联邦公路管理局(FHWA)和被誉为“对美国公众的出行行为的权威来源”,因为对非商业旅行和人们的每一个模式全国数据旅行。Coltura是一家非营利组织,其使命是支持和加速从汽油和柴油动力汽车向替代能源动力汽车的过渡。Coltura 研究了 NHTS 数据并制作了一份名为“汽油超级用户”的报告,”围绕这一发现建立,即 10% 的轻型车司机使用了所有轻型车司机购买的汽油的 32%。10% 的超级用户比最底层的 60% 消耗更多的汽油。

Coltura 认为,如果不针对使用最多汽油的司机并将其转换为电动汽车,就无法实现拜登政府和多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 (IPCC) 制定的 2030 年气候目标反而。根据该报告,目前的电动汽车激励框架不会削减它。东北和西海岸的买家充分利用了他们的优势,而且他们不会开最远的距离。此外,在该群体中,许多电动汽车购买者属于高收入人群,而重度汽油用户在不同收入阶层中的比例更为均衡,而低收入用户则将其家庭工资的 20% 用于加满油箱。他们每年至少使用 1,000 加仑的汽油,平均每年行驶 30,348 英里。这些是电动汽车激励措施需要针对的人群。

最重要的是,该非营利组织建议电动汽车制造商开始开发汽车,以替代超级用户驾驶的汽车。NHTS 数据显示,此类司机往往在中西部农村地区,并且倾向于驾驶 SUV 和皮卡。在州一级,路易斯安那州、怀俄明州和密西西比州是天然气超级用户最密集的地区。谈到城市,休斯顿、底特律和圣路易斯都市区是超级用户聚集的地方。当然,该报告还提到了新的营销方式,以解决这些驱动因素的特殊问题。

除了汽油超级用户之外,许多驾驶员会喜欢具有 350 英里可靠续航里程的电动汽车,这种电动汽车几乎可以在观看 Netflix 节目所需的任何时间进行充电,而且其成本不超过汽油等价物。但目前不可能在同一辆车上只击中其中两个目标。尽管 Coltura 想要什么,但很难看出有什么激励措施可以将这些超级用户吸引到电动汽车中。所需要的是充电时间更快的续航里程更长的电动汽车——这也是其他汽油动力汽车司机们所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