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 Motor Corporation Superwolf展示了驾驶室和配件

导读 Alpha Motor Corporation 变体的游行继续与 Superwolf 一起。这是该品牌提议的电动皮卡车的四门双排座驾驶室版本,也是另一种吸引人的

Alpha Motor Corporation 变体的游行继续与 Superwolf 一起。这是该品牌提议的电动皮卡车的四门双排座驾驶室版本,也是另一种吸引人的设计。这个还展示了各种配件,包括一些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的配件。

这里的大新闻是 Superwolf 有四个完整的车门,并且为两个后座乘客提供了更多空间。这得益于更长的轴距,而不是缩短的床。因此,它的床长仍为 5 英尺 5 英寸,可以使用可用的床扩展器来扩大。除了额外的门和长度外,超级狼看起来很像它的稍微小一点的兄弟。

Alpha Motor Corporation 还在该车型上展示了各种品牌配件。包括 Rigid Industries LED 照明、KMC 轮子、Heimplanet 储物箱和 Mountain Top 卷顶床罩。我们还没有在 Alpha 模型上看到的另一个附件是一组管门。这些车门为 Alpha 提供了一种类似于Jeep Wrangler的露天感觉。或者角斗士可能是一个更恰当的比较。

Alpha 表示 Superwolf 将配备双电机,并提供 6.5 秒的 0-60 mph 时间。该公司还计划包括一个 75 至 85 千瓦时的电池组,估计续航里程在 275 至 300 英里之间。牵引能力预计为 6,724 磅。这些都是公司目前的估计。

该公司目前正在接受 Superwolf 的预订。价格估计在 48,000 美元到 56,000 美元之间。Alpha 之前曾说过,它的目标是在 2023 年将其车辆投入生产,因此请记住这一点,同时我们还没有看到他们车辆的运行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