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车队凭借其新技术走向更安全的未来

导读本田的2018-2019年车型具有众多现代小工具和技术,但突出的是安全功能。NHTSA和IIHS已对每辆现代本田汽车进行了测试,并且每辆汽车均获得了

本田的2018-2019年车型具有众多现代小工具和技术,但突出的是安全功能。NHTSA和IIHS已对每辆现代本田汽车进行了测试,并且每辆汽车均获得了5颗星的NCAP评级,换句话说,这些车辆在实用技术方面获得了最高的评级。

引领这一趋势的领导者是全新的2019 Honda Insight,它成为唯一一款在所有装饰水平上均获得2018年TOP SAFETY PICK PLUS的紧凑型混合动力汽车,并在所有耐撞性测试中获得总体优异的成绩。此外,2019飞行员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被该研究所评为``最佳安全选择''。这样的奖项获得了2018本田雅阁,CR-V,奥德赛和2019 Ridgeline。

本田精良且安全的车辆的关键是本田传感套件,这些先进技术显然可以发挥作用。实际上,自2015年引入该系统以来,本田通过本田传感已售出近160万台机器。该套件有助于更好地了解车辆周围的行驶状况,在某些情况下还可以在驾驶员遇到棘手的道路时为其提供帮助。套件包括防撞制动系统,前撞预警,道路偏离缓解,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自适应巡航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