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4全电动轿车的更多详细信息

导读我们已经等待了一段时间,但宝马终于为我们提供了其全电动i4轿车的更多细节。双马达设置530hpi4将于2021年开始销售,它将配备宝马的第五代

我们已经等待了一段时间,但宝马终于为我们提供了其全电动i4轿车的更多细节。

双马达设置530hp

i4将于2021年开始销售,它将配备宝马的第五代电动机和电池(得益于宝马新的“电池能力中心”所做的研究),慕尼黑对其全电动汽车的诉求令人印象深刻四门。530hp和600km的续航力如何吸引您?

4秒内0-100 km / h

宝马表示,i4的电池“在功率密度,效率和范围方面树立了新的标准”,并且电池组针对空间(显然非常扁平和紧凑)和重量进行了优化-80kWh电池组重约550kg,对于这么大范围的东西来说还不错,而且-正如宝马所说-V8汽油性能。该性能预计将包括0-100 km / h的时间(4.0秒)和最高时速超过200 km / h(对于电动汽车来说,这是很多–大多数限制在180km / h左右)。

i4将使用与3系列和明年的新4系列相同的CLAR平台,因此它将与这两个在慕尼黑的同一工厂内生产。

有争议的样式?

在视觉上,i4应该遵循新4系列的形式和样式,这很可能意味着它将会具有争议的高大,直立的肾形格栅,如在最近的法兰克福车展概念车上看到的那样。这些图像中显示的伪装汽车似乎具有更细腻的传统肾形格栅,但仔细检查后发现,“大鼻子”外观仍可能位于垃圾袋和胶带下方。

作为第四代哲学的一部分,i4将使用的电池和电动机将是模块化的,并且能够用于全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i4将与150kW的超快速充电兼容,这足以为每六分钟的充电增加100公里的续航里程,或者在大约35分钟的时间内从平坦的地方提供80%的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