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将在繁忙的街道上向乘客释放无人机

导读丰田已经宣布,打算在2020年在东京台场地区的道路上推出4级自动驾驶汽车。P4无人机将在东京发布,它基于第五代雷克萨斯LS。他将不得不在困

丰田已经宣布,打算在2020年在东京台场地区的道路上推出4级自动驾驶汽车。P4无人机将在东京发布,它基于第五代雷克萨斯LS。他将不得不在困难的条件下驾驶:大量的行人,交通困难,高层建筑。但是,如果没有驾驶员,汽车将无法完全保留-出于安全考虑,人将坐在方向盘后方,这是当地法律所要求的。从7月到9月,当地居民将可以参加实验。为此,他们将需要注册然后才有资格。

本月初,丰田汽车为东京奥运会展示了e-Palette无人机。小巴将沿着奥林匹克村的特定路线开通,以运送竞争对手和服务人员。

该电子调色板最多可容纳20名乘客,其中包括在紧急情况下坐在方向盘后方的驾驶员。航天飞机的长度达到5255毫米,轴距为4000毫米。该运动是基于从照相机,激光测距仪和高精度三维地图接收到的数据进行的。电子调色板将以每小时19公里的速度在站点之间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