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宝马集团期待建立本地能力和电动交通

导读 在2019年,马来西亚宝马集团总共推出了11657辆BMW,MINI和BMW Motorrad车辆,其中包括引入了来自各个品牌的32种新车型。在32种型号中,有4

在2019年,马来西亚宝马集团总共推出了11657辆BMW,MINI和BMW Motorrad车辆,其中包括引入了来自各个品牌的32种新车型。在32种型号中,有4种是电动模型。在马来西亚,这家德国高级汽车制造商继续巩固其作为领先的电动汽车提供商的地位,去年共售出3148辆电动BMW和MINI电动汽车。

宝马集团马来西亚_Harald Hoelzl自2015年以来,宝马集团的电动汽车数量已超过17,000辆。相比之下,宝马和MINI在2019年在全球交付了145,815辆电动汽车。“在汽车行业充满挑战的一年的背景下,我们为在马来西亚和全球的电气化领域取得如此成功感到自豪,这再次证明了我们对来年的乐观。我们致力于继续领导马来西亚的电动汽车充电,特别是考虑到即将出台的《国家汽车政策》宣布,电动汽车将在推动我们的汽车产业发展到更高的高度方面发挥显著作用。”宝马常务董事Harald Hoelzl说集团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宝马集团_ i充电设施_ChargEV地点尽管宝马集团的成功加强了马来西亚对电动汽车的稳定采用,但仍有改进的空间。新技术的实施绝不会便宜,电动汽车需要对基础设施进行大量的长期投资。为了帮助推动该国的电动汽车发展议程,马来西亚宝马集团发起并参与了基础设施的扩展。2019年,全国范围内建立了18个新的BMW i充电设施。

这使得马来西亚在短短三年内建立了30多个宝马充电设施。像这样的倡议只能走到最大,也不能扩大到政府支持所允许的规模,因为这是公司的沉重投资和承诺。

新款BMW 330i M Sport_马来西亚_2019除此之外,去年,宝马去年在马来西亚售出了9,300辆汽车,低于2018年的五位数销量。这有点令人惊讶,因为对高端品牌的需求在很大程度上是缺乏弹性的。有些人可能将其归因于许多消费者,他们利用2018年的免税期购买了汽车,但在没有免税期的前一年(2017年)宝马的销量也处于五位数的范围内。

除了猜测之外,3系列仍然是该品牌的最大销售贡献者,已交付2,514辆。其中,超过1,000辆是BMW 330e M Spor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由于政府激励措施提供了诱人的价值,因此吸引了购买者。宝马2019年总交付量的另一个关键贡献是宝马5系,该家族拥有2,000多名新车主。

BMW_eDrive_Data_Screen_Consumption市场上对SUV的需求也仍然强劲,宝马设法向购买者交付了3,985辆X系列SUV。宝马X3是当年贡献最大的车型,交付了1,354辆,紧随其后的是宝马X1,交付了1,331辆。电动化的BMW X5 xDrive40e也占BMW X家族总交付量的24%(​​975单位),使其成为2019年第三大畅销X车型。

MINI Cooper S_Countryman_Sports_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在较小的规模上,MINI品牌去年运送了1,142辆汽车,而MINI Countryman贡献了总交付量(685辆)的一半以上。同时,宝马摩托车公司交付了1,125辆摩托车。增长的主要贡献者仍然是“冒险”部分,已售出600多辆自行车。

新款BMW F 750 GS(2)_BMW Motorrad马来西亚在全球范围内,宝马集团在2019年连续第九年创纪录,交付了2,520,307辆汽车。宝马品牌去年创下历史新高,全球共交付2,168,516辆,而马来西亚的收缩则相反。

2019年,全球MINI品牌交付量总计346,639辆,而BMW Motorrad向新车主交付了175,162辆摩托车。

2020年,马来西亚宝马集团将继续推动其“有远见的机动性故事”,并明确并继续承诺推动创新计划,本地组装能力以及对汽车行业新技术和清洁技术的认识,并发展汽车行业。该国优质汽车的基础设施。

马来西亚宝马集团_森那美汽车工程发动机总成_工厂_吉打马来西亚宝马集团不仅投资当地汽车组装以供国内消费,而且还出口到区域市场。与Sime Darby集团共同发起的一项举措是“ 发动机组装设施”,这是该行动的辅助手段。

这样的举措既不简单也不是短期的,因为要花费很长时间和金钱才能建立并看到回报。企业在进行此类投资之前还需要考虑供应链,数量和市场潜力。此外,制造商最多可能需要五年或更长时间来计划产品阵容,因此从长远来看,任何制造商都必须建立生产基地。但是,正如我们最近在其他品牌上看到的那样,退出市场所需的时间比建立它要短得多。

宝马集团马来西亚管理层_2020“今年为我们和国家开启了有远见的机动性故事的新篇章。2020年将成为汽车行业变革中令人振奋的一年,我们很高兴能参与其中。我谨代表马来西亚宝马集团感谢并感谢我们网络中的所有客户,员工和经销商代表所取得的成就,尤其是在艰难时期。它清楚地证明了一个团队的力量和韧性!” 霍尔兹尔说。

新宝马M2竞赛(14)我们期望新的国家汽车政策(NAP)即将宣布,这对我们作为一个国家以及宝马集团这样的企业来说都是有利的,其定义和欢迎方式如何吸引更多的投资和开发汽车马来西亚的工业成为具有竞争力的区域和/或全球参与者。这不仅涉及拥有更多的汽车品牌,还吸引了更多的零部件制造商,工程和设计公司等来支持其他市场中的各个品牌。

Covid-19爆发的影响表明,当行业严重依赖一个生产基地时,供应链将变得多么脆弱。当自然灾害袭击其他主要生产基地时,我们也看到了类似的影响。对于外国公司来说,将其部分业务放在这里对市场来说可能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提议。但是要在这里拉马,我们需要胡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