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Cyber​​truck可能会得到电磁雨刷

导读海外报道称,新的挡风玻璃刮水器技术可能会适用于特斯拉的新型电动皮卡。一种新的挡风玻璃刮水器设计(特斯拉于2019年底首次获得专利)可以在

海外报道称,新的挡风玻璃刮水器技术可能会适用于特斯拉的新型电动皮卡。一种新的挡风玻璃刮水器设计(特斯拉于2019年底首次获得专利)可以在即将到来的Cyber​​truck上首次亮相。

据该网站InsideEVs,专利适合于安装在急剧折痕的平坦风挡特斯拉回升。

获得专利的设计没有像传统系统那样从固定点枢转,而是使用了一个电磁块,该电磁块在挡风玻璃的整个长度上水平移动。

可以理解的是,刮水器臂从移动块上枢转,从而可以更快地覆盖挡风玻璃。

该设计可以被认为是安装在挡风玻璃下方的轨道,只有使用磁石系统悬停的移动块–与磁悬浮子弹头列车的运行方式几乎相同。

该专利指出,该设计减小了摩擦,从而提高了车辆电池的效率。

然而,这并不是电动汽车首次公开展示时未安装任何可见雨刷的特斯拉Cyber​​truck上的雨刷的第一个理论。

互联网上的谣言暗示,可以使用特斯拉员工的另一项专利,其中激光可以使挡风玻璃上的水汽化。

特斯拉的另一位粉丝建议该公司可以使用“气刀”系统,在该系统中将一层高压空气推过挡风玻璃,以清除玻璃上的水。

尽管电磁刮水器理论最有希望成为现实,但汽车制造商的专利经常被抛弃,取而代之的是更传统,更可靠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