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谍摄影师捕获了即将到来的Genesis GV70跨界车

导读 间谍摄影师捕获了即将到来的Genesis GV70跨界车,该跨界车正在全球发布之前经过测试。更新:继我们对新2021年创世纪GV70轻拍纽伯格林(此故

间谍摄影师捕获了即将到来的Genesis GV70跨界车,该跨界车正在全球发布之前经过测试。更新:继我们对新2021年创世纪GV70轻拍纽伯格林(此故事以黑白乙烯基迷彩所示)后,韩国出现了一款带有重型帆布迷彩的新原型。

最新的间谍照片没有提供太多细节,但是很明显,我们可以期望在两端看到相同的新型两排照明设计,正如最近在新型G80轿车和GV80 SUV上发现的那样,即将举行的G70换装。

我们已经将这些照片(最初发布在《韩国汽车博客》上)添加到了这个故事的车身和图库中,否则不会更改。

新型GV70有望在十月上市。

间谍摄影师捕获了即将在纽伯格林接受测试的Genesis GV70跨界车的第一张照片。

现代的豪华品牌创世纪(Genesis)推出了三门轿车,分别是G70,G80和(在其他市场)G90。所有这些都是功能强大,优雅的豪华轿车,但它们仅仅是轿车。为了真正对奢侈品市场产生影响,刚起步的品牌需要开发跨界车。幸运的是,它就是这样做的。

除了GV80,Genesis还准备与Audi Q5,BMW X3和Mercedes-Benz GLC竞争。

由于其在Genesis系列中的定位以及对G70轿车基础的使用,它将佩戴GV70铭牌。然后,期望看到G70的动力总成阵容得到延续。

GV70的发动机选项可能会与改型G70轿车的预期相仿,包括新的279kW / 588Nm 3.5升涡轮增压汽油V6(取代了目前的272kW / 510Nm的3.3升单元)以及新的224kW / 422Nm 2.5 -litre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引擎,在推出新的G80和GV80。新的四缸发动机取代了目前使用的180kW / 353Nm单元。

尽管在澳大利亚销售的所有G70都是后轮驱动,但海外也有全轮驱动G70(和G80)。鉴于GV70是跨界车,希望它能在四轮驱动的情况下发挥作用。全爪功能是标准功能还是此处的选项尚不清楚。

尽管这可能是该公司较小的148kW / 440Nm 2.2升装置,而不是新GV80中新的大容量直列六缸3.0升柴油,但也有望使用柴油发动机。

与GV80相比,更小的GV70具有相当弯曲的样式,这似乎模糊了传统跨界车和双门轿跑车的样式之间的界限。

D柱的耙子几乎让人想起已经停产的英菲尼迪QX70或保时捷Macan,这并不是发现平行车的糟糕设计。

Genesis的新设计语言(在更新的2020 G90中首次引入)在前端很明显。这意味着具有戏剧性的菱形图案和盾形格栅。然而,它看起来比G90的定义点要少,而是类似于G70的微妙和更为方形的格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