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率先推出新型安全气囊

导读 大众新ID系列的首款车型ID 3掀背车将首次亮相新型安全气囊。它将在驾驶员和乘客之间打开,以减少发生侧面碰撞时可能造成的头部伤害。现代汽

大众新ID系列的首款车型ID.3掀背车将首次亮相新型安全气囊。它将在驾驶员和乘客之间打开,以减少发生侧面碰撞时可能造成的头部伤害。现代汽车在9月中旬展示了相同的安全气囊。

中央安全气囊Volkswagen ID.3安装在驾驶员座椅的侧面,并在检测到侧面碰撞时展开-就像现代汽车一样。在视频中,制造商解释说,尽管韩国品牌没有任何限制,但由于MEB电动平台的功能,可以安装新的安全气囊。

现代汽车采用专利技术制造坐垫,可以使您保持足够的强度,同时减小尺寸和重量。安全气囊比竞争对手的产品轻500克,而且体积更小。

安装这些安全气囊将帮助汽车制造商使其模型适应新的Euro NCAP测试系列,其中包括从2020年开始的侧面碰撞安全性评估。现代汽车表示,借助中央安全气囊可以将头部受伤的可能性降低80%-根据统计数据,驾驶员与乘客之间的碰撞造成的二次伤害比例为45%(来自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