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Mk8的发布推迟到2020年

导读 大众汽车说,要让高尔夫的新技术发挥作用,新的大众高尔夫Mk8直到2020年才会到货。大众汽车计划在秋天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Golf Mk8,但这

大众汽车说,要让高尔夫的新技术发挥作用,新的大众高尔夫Mk8直到2020年才会到货。

大众汽车计划在秋天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Golf Mk8,但这不会发生,根据Bild的说法,因为大众汽车正在努力使新的高尔夫技术正常工作。

似乎新的高尔夫正在获得一个完全数字化的驾驶舱,并且可以永久性地连接到“高级”型号的同轴电缆购买者那里,但是新技术却抛出了大众需要修复的错误。

大众否认了这一说法,称他们现在已决定将新高尔夫的发布推迟到2020年初,这样他们就可以避免在年底前推出市场,这通常是新车销售的安静时间。

无论是新高尔夫的技术问题还是市场营销需要决定推迟发布高尔夫的决定,它都不会在法兰克福发布,但是新的大众ID将会发布。

实际上,即使我们尚无真正的规格或价格信息,新的大众ID舱口盖仍是在欧洲订购的大众汽车EV推杆的正确起点。

大众ID的推出还意味着在Mk8范围内将不会有电子高尔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