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召回44000辆汽车以释放过量的二氧化碳

导读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召回了2016年至2019年在英国制造的44,535辆汽车,因为它们排放的二氧化碳过多。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召回了2016年至2019年在英国制造的44,535辆汽车,因为它们排放的二氧化碳过多。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通过使用AIR Index进行的独立测试来证明其发动机的清洁程度证明了自己的柴油车排放量现在有多么低,只有一个星期。但是,这个好消息之后是一个对立面。

尽管捷豹路虎的最新汽车在现实世界中排放异常出色,但捷豹和路虎自2016年以来生产的汽车中似乎有很多(其中44,535辆)排放的二氧化碳水平未达到认证水平。

受影响的路虎车型包括:陆虎发现,发现运动,揽胜运动,揽胜Velar和揽胜Evoque的2.0升汽油版本,车架中还装有Evoque的2.0升柴油。

对于捷豹来说,它又是捷豹XE,XF,F-Pace,E-Pace和F-Type的2.0升汽油,以及XE和XF的2.0升柴油。

如果您拥有受影响的汽车,捷豹路虎应该会尽快与您联系以安排免费维修(如果您担心可以致电0345 303 2303致电捷豹客户服务部或致电0370 500 0500致电路虎),这似乎表示软件更新。尽管看起来确实很可能,Evoque可能需要新轮胎。

捷豹路虎说,车主可能会在修复后发现驾驶体验略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