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Pace SVR拍摄视频 因为捷豹最强大的F-Pace击中了纽伯格林

导读 捷豹正忙于为F-Pace SUV开发一种新的光环模型-捷豹F-Pace SVR-该车在2018年发布之前已在纽伯格堡进行视频测试。在捷豹F-佩斯 -捷豹首款S

捷豹正忙于为F-Pace SUV开发一种新的光环模型-捷豹F-Pace SVR-该车在2018年发布之前已在纽伯格堡进行视频测试。

在捷豹F-佩斯 -捷豹首款SUV -已迅速成为捷豹最畅销的车到目前为止 -而且是2017年世界年度风云车 -捷豹采取叶出路虎的书,以提供高踏车这迎合当前对SUV的痴迷。

但是每辆跑车-捷豹F-Pace是一款运动型SUV,而不是越野勇士-都需要合适的光环模型,因此捷豹正忙于做到这一点。

捷豹F-Pace SVR是与保时捷Macan Turbo等汽车展开战斗的动力,它是F-Pace的核心,它是F-Type SVR的心脏。捷豹(Jaguar)致力于2018年的发布会时,它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上引起了视频轰动。

这意味着引擎盖下的5.0升增压发动机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高达576bhp的功率,性能可能约为4.0秒至62mph。

尽管SVR上通常会出现漩涡状的黑白伪装,但显然它会比普通的F-Pace更具侵略性,并在前部装有大量进气口并采用大型合金制成。

捷豹F-Pace SVR明年上市时似乎也至少要花费75,000英镑。销售量可能不会很大,但是SVR将在F-Pace系列的其余产品上展现出金色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