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pe拥有紧凑型跨界SUV细分市场中最好的客舱之一

导读 在室内设计方面,Escape 拥有紧凑型跨界 SUV 细分市场中最好的客舱之一。从内部看,一切看起来都如此高档和现代。最重要的是,上部装饰

在室内设计方面,Escape 拥有紧凑型跨界 SUV 细分市场中最好的客舱之一。从内部看,一切看起来都如此高档和现代。最重要的是,上部装饰水平提供纯粹的奢华。尽管有新平台,但仍将有五名乘客的空间。这一次,2021 Ford Escape 提供了迄今为止最好的内部布局。按钮和控件放置完美。此外,方向盘上的控件简单易用。

中心堆栈与移位矫直器一起重新定位。信息娱乐系统是最新的,我们可以期待新的安全辅助工具。对于内部的其余部分,一切都将基本保留。尽管如此,舒适度还是很棒的。前排斗式座椅是主要原因之一。此外,扶手比上一代 Escape 更大。货物面积额定为 68.3 立方英尺。一般来说,对于紧凑型跨界车,2021 Escape 提供充足的内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