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日产千里马 这是买家将获得的回报

导读日产汽车宣布了2019年新款Maxima的价格和详细信息,这是一款受欢迎的轿车,它突破了传统汽车功能的界限,并展示了日产汽车队如何知道如何成

日产汽车宣布了2019年新款Maxima的价格和详细信息,这是一款受欢迎的轿车,它突破了传统汽车功能的界限,并展示了日产汽车队如何知道如何成为顶级制造商并保持在那里最受欢迎和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

日产设计美国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拉荷亚创建了新的千里马,具有激进的表达方式,并进行了许多更改,包括新的LED大灯,新的前装饰板和格栅,带LED尾灯的后部装饰板和集成的四冲程排气饰面。巨大的格栅和更深的V型运动确实有助于体现现代感,而标准的珠宝式LED前大灯和日产Signature日间行车灯则为Maxima增添了豪华感。

在内部装饰方面,机舱采用了面向驾驶员的造型概念,舒适的座椅,富有表现力的配色方案以及其他可选的造型套件。全新2019年Maxima的买家将受益于标准后门警报系统,适用于所有级别级别的SiriusXM收音机,具有先进的自动功能,全新的日产门对门导航系统和一系列安全功能。其中包括Nissan Safety Shield 360,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盲点警告,后方交叉交通警报,车道偏离警告,远光灯辅助和后方自动制动。

此外,还有两个可选的升级包–第一个带有SR Premium名称,包括双面板全景天窗,Safety Shield 360,智能环视监视器等,而Platinum Reserve Pack则配备19英寸铝合金轮毂,加热后排座椅和Rakuda Tan半苯胺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