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版揽胜获得新的直列六缸Ingenium发动机

导读 特别版HST车型将通过全新的3 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Ingenium发动机提供400 hp和550 Nm的扭矩,取代之前的V6发动机。0至100 km h大约需

特别版HST车型将通过全新的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Ingenium发动机提供400 hp和550 Nm的扭矩,取代之前的V6发动机。

0至100 km / h大约需要六秒钟,这要归功于一个电动增压器,该增压器从根本上消除了涡轮迟滞,可提供即时的油门响应,最高时速可达225 km / h。

这些性能提升技术得到了新型轻度混合动力电动汽车(MHEV)动力总成的补充,该动力总成仅能节省9.3L / 100km的燃油。

巧妙的系统基于全新的起停系统,该系统在静止时关闭,并将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对。

这使系统可以通过再生制动来收集能量,并将其存储在48V电池中以备后用,例如从站立起步时拉开时。

Jaguar Land Rover产品工程执行总监Jaguar Land Rover说:“直列六缸发动机在本质上比V6设计更好的平衡性,而我们全新的Ingenium装置则基于在所有运行条件下优化效率的承诺。”

外部在引擎盖,前格栅,侧通风口和尾门上突出显示了碳纤维装饰,而内部的显着特征包括16向动态前排座椅,方向盘和变速杆上的绒面革细节。

路虎揽胜有五种外部颜色选择,包括圣托里尼黑,富士白,印度河银,佛罗伦萨红和喀尔巴阡灰色。最新的Range Rover Sport HST在英国的售价为81,250英镑(约合42.6万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