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Triton的Blackline限量版增加了吸引力

导读 三菱澳大利亚宣布基于其受欢迎的2018 GLS 4×4 Double Cab限量版Triton Blackline车型。Triton Blackline随附了许多独特的样式

三菱澳大利亚宣布基于其受欢迎的2018 GLS 4×4 Double Cab限量版Triton Blackline车型。

Triton Blackline随附了许多独特的样式和规格增强功能,以提供灵巧而坚固的越野车。

除了智能手机链接显示音频(SDA)的标准GLS功能,无钥匙进入和倒车摄像头之外,Triton Blackline还增强了功能,包括一键启动智能钥匙,黑色格栅,黑色外部手柄,黑色表面处理的17英寸合金轮毂和黑色门镜。还配备了独家的Triton Blackline门贴花。

客户可以从三种优质油漆中选择:黑色,星光和钛。

现在在三菱经销商处有售,带手动变速箱的Triton Blackline的开走价为41,990美元,带自动变速箱的价格为43,99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