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宣布已成为该项目的官方合作伙伴

导读 居住在奥地利或附近奥地利的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球迷会很高兴听到Gaislachkogl峰顶即将开放的特殊互动体验,即007 ELEMENTS。捷豹路

居住在奥地利或附近奥地利的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球迷会很高兴听到Gaislachkogl峰顶即将开放的特殊互动体验,即007 ELEMENTS。捷豹路虎宣布已成为该项目的官方合作伙伴。

观众将能够通过观看Jaguar Land Rover技术内容的互动展示,沉浸在James Bond的世界中,而车迷们也将能够使用与Led Rover Defender和Range Rover Sport SVR亲密接触。最后一部邦德影片《幽灵》。

体验是在冰Q餐厅旁进行的,该餐厅是霍夫勒·克利尼克(Hoffler Klinik)在最新电影中的场景,该电影位于海拔3050米的索尔登奥地利阿尔卑斯山。参观者还可以了解有关捷豹路虎最新技术的更多信息,包括人工智能系统,并从捷豹I-PACE中看到90kWh锂离子电池。捷豹路虎体验营销总监Mark Cameron说:

“从一个英国偶像到另一个英国偶像,Jaguar Land Rover自豪地成为新的James Bond体验007 ELEMENTS的一部分。我们与EON Productions和缆车公司Sölden合作,在俯瞰Ötztal阿尔卑斯山的独特装置中展示了我们的Bond车辆和最新技术。”

自1983年以来,Jaguar Land Rover车辆就在Bond电影中使用。第一个是电影《Octopussy》中由Bianca(Tina Hudson)驾驶的Range Rover Classic 。粉丝们可能还记得 在冰上追逐场景中的《Die Another Day》中使用的Jaguar XK ,以及在罗马追逐场景中的Spectre中的Jaguar C-X75概念。

特殊展览将于7月12日对公众开放。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访问此处的专用007 ELEMENTS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