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为Crossland X的Range-Topping引擎增加了EAT6变速箱选项

导读 尽管从通用汽车时代起并不是真正的欧宝,但Crossland X还是有很多用途。PSA集团负责平台,发动机选件和变速箱,就超小型跨界车而言,在欧

尽管从通用汽车时代起并不是真正的欧宝,但Crossland X还是有很多用途。PSA集团负责平台,发动机选件和变速箱,就超小型跨界车而言,在欧洲,这是一位商业成功者。

欧宝(Opel)和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 Crossland X车型于2017年开始生产,2018年在欧洲的总销量为95,180。在这个细分市场中,这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逐渐接近更昂贵的MokkaX。在2020年的车型年,PSA集团决定Crossland X需要自动选件,以实现顶级的1.2 Direct Injection Turbo。

EAT6具有六个前进比,并带有一个变矩器,非常平稳且非常可靠。在组合行驶循环中,这种发动机-变速箱组合还转换为每100公里5.0升汽油,该规格的起价为23,320欧元。

预定于下个月在法兰克福的IAA 2019上与Corsa-e Rally一起首映,Crossland X Edition 1.2 Direct Injection Turbo EAT6可产生130公制的功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从1,750 Nm产生230 Nm的扭矩,从零到100 km / h转换为10.2秒,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98公里(123 mph)。

六速自动变速箱也可提供120 PS的1.5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且如预期的那样,许多辅助系统已成为标准装备。这些功能包括具有智能速度自适应功能的巡航控制,限速器功能,速度标志识别,山坡起步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和驾驶员睡意警报。

超小型跨界车还拥有整个机舱的镀铬装饰,带脚部空间供暖系统的空调,电动车窗以及可调节的驾驶员和乘客座椅。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是另外两个亮点,它们包装在带有7.0英寸彩色触摸屏的Radio R 4.0 IntelliLink信息娱乐系统中。

想要所有“砰砰”声的客户会进一步选择自动紧急制动,前向碰撞警报,180度全景后视摄像头,自动停车辅助和行人检测。